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青春豆芽梦

以前我还是小妹妹的时候,

喜欢一个,还跟他谈起远距离的网恋

后来因误会没再联络了

很多年的以后
msn遇上了

然后也继续的保持联系

对我来说他只是我青春豆芽梦的男主角

但是他还是改不了习惯的,对我叫得亲昵,总是语言中把我当成*我们还在一起*的说

有一度我迷惑过
该不该再接受他


不过,
我还是认清了


*他不是我杯茶*


经过时间的洗炼

更是觉得

他虽然大我4岁

可是却比我还孩子气

哈哈哈

而且~昨天要我开视频
我不肯
就为此发了脾气

哈哈

唉~

懒得理他

有些事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~
他到底明白的吗?

当我这么跟他讲的时候,他回答我*我的无奈你不知道~*
我就*我完全不能理解*=_=
他就叹气的*其实我很无奈的~*

是是是是是~

我都完全feel不到~哈!

我只是感叹*真是一个不成熟的男人阿~*
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