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割两刀

最近的话题几乎都是围绕着*割两刀*这件事~


唉唉~


虽然早就决定要做了的~

可是等真正要来临的时候心情就是*紧张紧张紧张紧张*+*担心担心担心担心担心*


啊啊啊啊~
好怕麻醉了醒不来啊!!!

很怕很怕......很怕死啊~




唉~
大肥说*你还不如担心手术失败更好啦!*
我*要是死了什么都没了~*
大肥*死和手术失败哪一个更糟?*
我*死!*
大肥*.........*
我*反正我现在这个样子跟手术失败也没差啦* 哈哈哈,纯属诋毁自己的~
大肥*cuai~~*


9月5号才要去见洛源莱的医生脸~(别怀疑,我8月2号就电话去预约了的结果要等到9月)

明天还要去给某美容院长看看我的眼睛看有什么评论~




啊啊啊啊~
紧张.......


这几天都在想一觉醒来,一旦动了刀之后自己不再是自己了~




挥别了陪了我25年的单眼皮又会是什么滋味的呢?



怀念?惆怅?落寂?

3 条评论:

  1. 惜盈*

    没钱就会逃咯~(家有小孩要我养阿!)

    有钱就敢敢去了!死就死吧!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rmie ~~ says:
    明天去看了再说吧~~
    搞不好她说没得救了~~`(不用做)
    那就不用烦了~~`
    哈哈哈~~


    没得救的话....我会很伤心的~

    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