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眼皮多两条蜈蚣

割两刀后的第二天....

早上醒来时候真的是...睁不开眼睛的我的天啊~


只能勉强的用手拉开下眼皮,完全不敢动到上眼皮....


然后再洗脸盆前对着镜子拿棉块沾盐水的,擦拭我的开刀处...呜~
简直就是又痛又麻的....天啊~T_T

还好是星期日不用做工,可以在家休息...
一整天里都拼命的冰敷眼睛,一直一直的冰敷...

不过冰敷真的比较见效,眼皮也没绷得那么紧了!也没有那么的痛了~
但一次的冰敷效果也只能维持1-2个小时,又开始了...呜~




我就一气之下干脆把冰敷的丢进冷冻库里,让它结成冰!
来一个真正的*冰敷*!哈哈哈哈

虽然是很冰很冷,酥酥麻麻的~ 疯了~
可是阿~真得很见效一下!(这个要推荐下!)

然后也拼命的吃胶原蛋白!以求伤口早日康复!(在此谢谢雪泥的赞助,哈哈)



唉....
眼皮上多了两条小蜈蚣...简直就是痛不欲生

犯溅啊啊啊啊啊~









同样的,又是多在厕所拍的~



贴上来以作记录~







然后第三天的时候,
我更是犯溅的去*做工了*

顶着两条小蜈蚣,虽然有戴墨镜但还是吓傻了不少同事~哈哈

全都是*yoong,你没事吧?!*
我也很坦率地说了*痛到~~~死了*

娃哈哈哈哈哈哈~


记得有一个同事说*你好有勇气啊!*
我就说,当你是单眼皮的时候,很希望要有双眼皮的时候,勇气就已经不是问题了~
她说,可是我是双眼皮的~
我说,所以你从来没有那样的勇气咯~



她不死心地说,她女儿是单眼皮的~
我说,15年后她就会跟你要求*割眼皮*了的~



哈哈哈哈~



然后那位同事的意思说她女儿要是要做她也不大会答应~
我就跟那位同事说,到时候你能做的就是帮你女儿留意那一间的医生比较好而已~



她就静静了的.....

哈哈哈哈哈~对不起,我很坏心眼!



哎呀~没有理由能够阻止一个女人要变美的心~





至少我明白这一点~



啦啦啦啦~我就是犯溅的那一个!



哈哈哈哈哈~

p.s:



第三天的眼睛,有没有比较好点了呢?

但还是...痛的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